Hotspot Shield使用指南&评测 2分钟搞定上外网

Hotspot Shield是一款比较优秀的科学翻墙软件,多数工具该有的功能基本都有。但是相对而言,Hotspot Shield也没有特别明显的闪光点,这里我们就来具体的分析下该工具的性能。

Hotspot Shield的首席执行官曾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坚称:Hotspot Shield是市场上最快的VPN,下载量比任何其他VPN提供商都要多。但是实际上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Hotspot Shield的购买费用相对较高($ 12.99 /月),同时可连接的设备数量也偏少(5台),但是Hotspot Shield提供45天退款的保证服务——这个是目前市面上最长的VPN退款保障时间了。

如果你觉得12.99美金(约合人民币100元)一个月的费用比较贵,那么推荐你选择下面这个科学上网工具。

加速器名称下载地址优势推荐用户
AHA加速器官网下载每日签到即可领取免费时长,网速最快,稳定性最强企业工作人员、流媒体爱好者
灯塔加速器官网下载全网最便宜的加速器,每月只要个位数,轻松上外网有上外网基础,懂机场配置
猎豹加速器官网下载每日签到可免费试用一小时,支持游戏加速,性价比高新手小白、网游用户
油管加速器官网下载适配 YouTube 的最佳加速器,提供永久套餐可选长期上外网用户,懂机场配置
万城加速器官网下载最新款加速器,连接畅通网速快,价格低廉性价比高有上外网基础,懂机场配置
点点加速器官网下载新用户下载即有1h免费,界面清爽简洁,安全稳定追求简单、长期冲浪选手
飞机云加速器官网下载专业的机场加速器,支持解锁ChatGPT、Tik Tok有上外网基础,懂机场配置

Hotspot Shield提供多少台服务器?有哪些国家的加速节点?

Hotspot Shield的VPN服务器部署在全球70多个国家/地区,一共拥有3200多个服务器,可从任何地方安全地访问内容和信息。

这个倒是与其他工具没什么区别,甚至还要偏少一些。但是他提供美国地区多个城市的定点VPN—USA VPN,该VPN可以使用户的IP地址切换到不同的城市里。

这样做的好处很多,可以方便用户观看美国体育频道,也可以避免地区价格歧视或游戏延迟。

如果你是用来申请Facebook的广告的话,那么美国地区切换IP的功能就变的非常实用。

Hotspot Shield的速度怎么样?快不快?

我是在Windows 10电脑里安装了Hotspot Shield,基准测试网速为400兆,所以我的网络速度非常快。测速的网站使用的是speedtest.net,每个测试了三次取平均值,具体参数如下表所示:

速度测试服务器连接时长下载速度(越高越好)Ping值(越低越好)
美国-芝加哥1.0秒62.82/Mbps96毫秒
瑞典-斯德哥尔摩1.4秒80.59/Mbps183毫秒
俄罗斯-莫斯科1.7秒66.90/Mbps210毫秒
台湾-台北1.5秒34.07/Mbps172毫秒
澳大利-亚珀斯1.7秒75.74/Mbps257毫秒
印度-海得拉巴1.8秒77.20/Mbps276毫秒

通过该表我们可以看出,美国的地区的速度与其他VPN的链接相差不大,但是Hotspot Shield在瑞典,俄罗斯,澳大利亚和印度地区的链接下载速度则要高一些,比其他工具要高出10-30%左右的速度。不过这个功能对于多数人的使用意义不大,仅适用于从事外贸的市场推广专员。

Hotspot Shield安全性如何?是否保护用户隐私?

Hotspot Shield宣传其在用户隐私上一直保持关注,主要保护用户的在线访问信息,个人敏感信息免受黑客和ISP的攻击(然而其目前没有通过一些权威机构来认证),Hotspot Shield除了常规的隐藏用户IP地址,提供匿名浏览外,还提供恶意软件防护,其可检测并阻止超过350万个恶意,钓鱼和垃圾邮件站点。

在2016年,Hotspot Shield的创始人David Gorodyansky宣称他们将致力于保护用户隐私。然而2017年,被一家用户隐私保护组织指控,该公司在监视用户流量——而直到2018年,这个问题才刚刚解决。所以我个人觉得其安全性尚有待考证

Hotspot Shield是怎么收费的?月花费多少?

Hotspot Shield的花费在多数工具中偏高,即使是购买其俩年的计划,每月的金额依旧高达6.99美元,也就是相当于近50元人民币,然而其也并没有展示出其符合这一金额的效果,也没有展示出足够的竞争优势。

唯一算是一个亮点的就是该套餐可以提供Netflix观看种子P2P下载,Hotspot Shield的Netflix VPN可与Mac,Windows,iOS和Android这些设备兼容,也提供相应的Chrome扩展程序以供用户访问Netflix网站。

Hotspot Shield如何注册?

Hotspot Shield的注册非常简单,分三步,第一步你选择一个套餐:

第二步,填写自己的邮箱用于登录和验证,这里建议选用Gmail邮箱:

最后一步付款即可:

但是Hotspot Shield的付款方式只有信用卡和PayPal俩种,这就导致国内的付款方式受到了严重限制,而且该网站必须要先登录外网才能访问——也就是说,其实这个工具的主要用户群体并不是中国地区的用户。这里可以考虑使用其他的一些外网访问工具

Hotspot Shield的使用方式

Hotspot Shield的使用也相当便捷,首先我们注册过账户后可以下载一个登录工具:Hotspot Shield安装包

安装时会要求你选择安装语言,然而这里也没有中国地区,所以你只能选择一种语言进行安装,默认英语。

首次安装成功后,你会获得一个7天试用的机会,但是依然需要你输入信用卡信息,所以没有VISA的卡的话,也就不要指望能使用这个工具了。

正常登录后,你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其样式,点击左上角的菜单你就可以选择切换不同的国家地址以及更改链接协议,最后点击屏幕中间的开始键按钮即可,而且该工具也会具体显示你的网速及虚拟IP地址。

Hotspot Shield总结

Hotspot Shield总体来说表现不错,下载速度快,在一些欧洲或非洲的地区的下载速度要远超同行竞争者,而且还专门提供美国的不同城市的链接VPN,更加方便用户查看体育频道或突破ISP封锁Netflix网站。

然而其最大的缺陷在于该产品的主要受众群体并非是中国地区的用户,其更加偏向于美国本地人的使用。而且虽说Hotspot Shield的提供垃圾网站防护,IP地址隐藏等功能,然而其安全性以有待商榷。这里我推荐使用这款符合国内行情,且安全又稳定的外网访问工具

发表评论